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闷極了..

2011. 1/11 10.11
這是一個好時辰~ 今早上吐下瀉地全身似去了半邊骨般的無力..
我與先生的股票又跌了, 看樣子今年我們不要過年了, (也好, 我本來就不喜歡過年..) 在msn上這樣寫著

上周歷經差點離職的風波..想到昨天商周的cover story寫"史上最大加薪潮"..not us, not us..
我昨晚有點又失控了...真想哭,,昨天弟弟打電話來, 說每月希望我能多拿點錢回家..家裡的開銷有點太大了..
我努力的想著, 這樣要到何時我才可以自由, 才可以存錢? 才可以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要開創未來, 談何容易 ,很快的決定不去唸EMBA了..因為沒錢, 也因為沒大腦,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