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在人生的轉角

人生總有很多難關要過, 但只要有心, 再大的難關都可以克服。
唯一難去徹底最大克服的除非是自己的弱點, 意志力薄弱,對未來與陌生環境容易感到畏懼。這是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家人的地方!! 對自己,沒有很大的掌控能力 !!今天,很多人被公司突然裁員, 聽說是10%, 我很遺憾! 這些被公司資遣的同仁在的公司地位跟我也許並沒有不同, 如果這一次有我,那我一定非常的失望, 我遠比這些人更不如的地方是,比方說,到目前仍舊沒有存款,沒有自己的房子,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和優秀的不離不棄的丈夫,有一小筆長期不願意處理的負債,今天在來公司的轉彎路口,紅燈久的讓我有機會唸完兩小段地藏菩薩本願經,這樣下去,我一輩子都會處在這種愚蠢的遊戲,上班,下班,收拾疲於奔命的身軀,開車回家,等到周末終於可以喘一口氣則又發現到哪都要花錢,每天張羅著柴米油鹽..還要花時間去思考對孩子的教育問題,父母的身心照顧問題。與進修問題

一點感想....生活總是多波折,誰知道下一步不會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