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remember

又吃了安眠藥, 不是因為無法入睡,而乃夜半旋又起身, 寫了兩頁地藏經,聽了齊秦的夜夜夜夜跟蕭煌祺的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的見,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我望向你的臉,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著了簾,忘了掀開….)

早上又睡遲了, 不記得有印象深刻的夢,但是心情很惡劣,兒子拖拖拉拉,不滿意自己的穿著, 連刷牙都哭哭啼啼地,我忍無可忍在出發後對孩子大聲赤責,

還說舅舅死了怎麼不見你傷心, 僅僅刷個牙而已卻是滿臉不悅的我真是氣壞了..雖然只是孩子, 不會明白人世間有許多的憂傷將會前仆後繼的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今日是周五.孩子應該也因此而有了一個不怎麼好的周末氛圍..

想起昨晚又因為莉玲表姐的一通電話與傳錯的簡訊差一點就與之起了衝突, 我知道事情很快會過去,我總是說,我之所以活到現在,就是因為成為一個沒有過往包袱的人..

我不曾留舊有照片,忘卻往日高潮迭起的歲月,以為這樣就可以接受一切的平凡。人各有命,就算家財萬貫,有通天本領,也買不到快樂,喚不回死去的至親..

今天想起來,我覺得自己真傻以前我完全不能體會她的心情,現在我失去崇道了,才知道親人跟愛人不同,與生俱來,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少了他,生命出現了血淚斑駁的裂痕

難怪表姐會活的這麼辛苦.. 我真的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