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Dear Fred

謝謝你昨天給我的父母恩重難報經,其中經文一開始就提到懷胎十月的過程,對我而言,果然是心有戚戚焉~
昨天半夜小孩發燒,因為他氣管很不好,我很怕早上我先生帶他去醫院會被收住院, 所以早上在車上一直唸佛號回向
說也奇怪,平常都會收住院的醫師剛好沒看診, 所以就只有開藥回家…anyway, 我覺得開始真的是最難的
而且我最缺的就是意志力…
我弟拖夢給我妹說 不管是要投胎或是進修(學佛)..都要等一年,話說的有點無奈…我今天一直在想這事,,雖然知道應該是太想他了所以作夢.
但靈界的一年跟我們的一年算法 一樣嗎??
一點感想…最主要是要謝謝你的結緣與鼓勵

No comments: